出空击虚

【周叶】世邀赛以后日常段子

原著向,世邀赛背景的几个段子

众人赢得亚洲出塞资格后,第一天来到了美国,兴致勃勃,想一览国外风光。只有张新杰痛苦地拒绝了,理由是要倒时差。对于他这种人,风景不重要,改变睡眠时间才最痛苦。

于是不管他,兴冲冲出了酒店大门后,一群普遍高中学历还不好好学习的荣耀大神们纷纷愣了,看着满街英文字母。

叶修淡定地抖出一根烟,回头问:“有大学毕业的吗?”

众人纷纷伸出中指,你个初中毕业的好意思问?

一阵嘘声中,周泽楷默默举起了手。

 ……

众人跟在周泽楷身后逛完一次生不如死的街,左右看看,西餐店不想吃,中餐店也没有,最终选择了麦当劳。

推门进去前,大神们呆呆看着店门口巨大的等人高海报——周泽楷手里举着两个甜筒,身材修长,容貌俊逸,笑容温柔且俊美。

众人:“……”

“都红到国外了,可以呀小周。”叶修看着海报周泽楷俊脸上的口红印啧啧,旁边还有金发碧眼的妹子在拍照。

周泽楷:“……嗯。”

 ……

队内练习,周泽楷赢下一轮,身后叶修叼着烟路过,随口夸奖:“状态很好啊小周,继续保持。”

周泽楷:“嗯。”

可惜此时叶修已经走远了。

第二轮,孙翔对周泽楷,败,周泽楷怀着期待抬头,看见叶修在坐在喻文州旁边观战,沉默一会儿,点击索克萨尔,发起挑战。

喻文州满脸黑线迎战。第三轮,索克萨尔,一分十三秒惨败。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“小周斗志很高啊,老喻你都不挑。”叶修插刀。

黄少天愤怒地刷卡登录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