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空击虚

【周叶】 关于周泽楷暗恋的那些事儿

周泽楷:暗恋对象重回眼前的激动你们谁能懂

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是周泽楷毕生难忘的一天。

因为在这里他又见到了龙抬头——叶秋的龙抬头。

龙抬头的视频他看过无数遍,以致于叶秋操作的每一个停顿,每一个习惯,都熟悉无比,闭上眼他都可以想象出叶秋的手是如何敲击键盘的。

这种熟悉感,这种犀利而畅快的风格,一定是叶秋。

满场的惊诧声都进不了他的耳,世界倏然间安静了,偌大的赛场变得空荡荡的,仿佛只有他和台上那个战法的身影。

他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叶秋退役的那天。嘉世宣布叶秋退役的时候,他正翻出一叶之秋的视频,专注地看着。突然间就听到了这个消息,他猝不及防,感觉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,情绪已经将他拉入深水之中,窒息感扼住咽喉,呼吸不得,屏幕上腾挪格斗的小人突然定格,继而碎裂。

突然得他都来不及发问。

为什么?

怎么突然就退役了呢?

我还没来得及,和你站在一起呢,怎么就退役了呢?

而今天,相似的场景,场中的战法虽然不是一叶之秋,但背后的那个人就是叶秋。

今天,赛场上的小人身影越发闪亮,耀目得仿佛天地间只剩下这一个人。

——叶秋回来了。

周泽楷花了好久时间,才让自己沸腾的心跳平静下来,好在他平时也很沉默,并没有被发现有什么异样。

直到叶秋退场,一天的内容结束,他们三三两两结伴退场,周泽楷一个人慢慢走着,落在队员身后,在没人的时候,偷偷笑了起来。

第二天叶秋当然没有到场,周泽楷失落了好久,不过还是很开心——反正迟早会回来的嘛。

【全明星周末的相关章节,在书中第三百二十九章前后】

 

周泽楷:我偶像的嘲讽都特别华丽

周泽楷的QQ很久之前关键字设置的是:一叶之秋、叶秋。

某天他被弹了出来,看见群里黄少天正在叫嚣要找叶秋,于是默默围观,然而没想到的是叶秋竟然被弹出来了!

对话如下展开:

“哎哟,谁叫我?”叶修立刻冒了出来。

“我靠,果然在潜水,无耻!”黄少天跟上。

“大家好啊,好久不见。”叶修招呼。

一瞬间冒泡者不断,纷纷出来拜大神。

“我靠,这么多人在装尸体啊!”黄少天叫。

“好了,寒暄结束,我闪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!!!!”黄少天叫。

“我又不是你……”叶修开嘲讽,下边一溜排队捶桌笑。

“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!”黄少天眼见,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。

“呵呵。”周泽楷回应道。

我跟着我偶像起哄你管得着么,周泽楷在屏幕后笑出两排大白牙,然后鼠标下移,将关键字设置成了:叶秋、君莫笑。

【对话内容出现在书中的第四百四十一章】

 

第一次玩的职业是?

某日队员被问及第一次玩荣耀选的职业是什么。

孙翔傲娇地抬着头:“狂剑士。”

方锐扳着手指头数:“我看看啊,气功师之前是盗贼,盗贼之前是流氓,流氓之前还是气功师……”

苏沐橙微微一笑,“枪炮师。”

黄少天喋喋不休:“这个怎么能记得的那都多久之前的事儿了,你问的真多余啊,我们可都是职业选手,每个职业都不能陌生,六大系二十四个职业我们全都得玩得非常顺手才行啊,唯一不熟也就那个不要脸的散人了,话说叶修他第一次玩的角色是什么啊?难道就是散人吗?他真是不要脸到家了啊……”

叶修:“忘了,十年前的事儿了,谁还记得那么清楚啊。”

余下人第一次玩的职业都和自己手里角色相同,只有周泽楷,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几不可察地看了叶修一眼,而后小声答:“战斗法师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